首页 > 办公 > Excel > 正文

如何在现有的单元格中插入新的单元格

2020-04-24 19:18:37
字体:
来源:转载
供稿:网友

如何在现有的单元格中插入新的单元格

      在表格的实际应用中,经常需要在表格中添加一些内容。这时,就可以通过插入的单元格来解决这些问题。

      插入单元格或单元格区域的方法很简单:将鼠标定位于需要插入单元格的位置,单击鼠标右键,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‘‘插入”选项,弹出“插入”对话框,如下图所示,选中相应的单选按钮,单击“确定”按钮即可.如何在现有的单元格中插入新的单元格

     在Excel中,“插入”对话框内各单选按钮的含义如下:

    “活动单元格右移”单选按钮:插入的单元格出现在选定单元格的左边。

    “活动单元格下移”单选按钮:插入的单元格出现在选定单元格的上方。

    “整行”单选按钮:在选定的单元格上面插入一行,如果选定的是单元格区域,则选定单元格区域包括几行就插几行。

    “整列”单选按钮:在选定的单元格左侧插入一列,如果选定的是单元格区域,则选定单元格区域包括几列就插几列。

如何在现有的单元格中插入新的单元格

如何在现有的单元格中插入新的单元格来自:http://www.VeVb.com/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